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饭店老板献爱心 400多位老人免费吃“重阳宴”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10月28日,位于世纪大道上的一家饭店热闹非凡,前来就餐的可不是一般的顾客,而是附近社区的400多位65岁以上的老人,大家在这里同吃“重阳宴”,欢度重阳节,收获着开心和温暖。

  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共同感谢活动的组织人王群淲、石力文夫妻俩。夫妻俩在世纪大道开饭店已经6年,连续4年为老人举办“重阳宴”,邀请社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吃大餐。今年重阳节,夫妻俩又拿出2万余元举办“重阳宴”,老人们开心地品美食、话幸福,竖起大拇指,感谢这对好夫妻。

  当天,饭店老板王群淲、石力文夫妻俩不但让老人们免费吃大餐,还为每人发一袋花卷蒸馍,王群淲说:“老人们一生辛苦,很多人年龄大了,蒸不了馍,发些馍他们就能方便点。”

  活动中,社区居民自发将一面写有“传承中华美德、敬老爱老楷模”的锦旗送给夫妻俩。王群淲说,也记不清4年来摆了多少桌,请了多少老人吃饭,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会坚持把这样的暖心事做到底。(记者 宋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