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卫华在老年节前看望慰问老人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咸阳文明网

在百岁老人张景儒家中,卫华为老人送上百岁寿星纪念章,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老年节来临前夕,1025日上午,咸阳市长卫华赴淳化县看望慰问困难老人罗凤英、高龄老人刘光彩、百岁老人张景儒,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与衷心的祝福。 

  困难老人罗凤英常年一人独居。卫华拉起老人的手,询问了解低保、高龄补贴政策落实及新房建设情况。卫华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好日子,让困难老人生活更美好。

  在89岁的高龄老人刘光彩家中,卫华与老人话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家庭情况。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卫华高兴地说,老人健康幸福,是子女之福、社会之福。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让每个老人安享晚年。 

  百岁老人张景儒家庭和睦,儿孙满堂。卫华为老人送上百岁寿星纪念章、“中国梦”纪念牌与重阳节贺卡,她说,长寿老人见证时代变迁,是家庭的幸福、城市的骄傲。政府、社会、家庭都要关心关注老年人生活,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事业,让发展成果惠及他们,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咸阳日报 周季 马驰骋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