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岳亮与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27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重阳节到来前夕,十九大代表、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与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分享出席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并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看到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岳亮十分高兴。他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咸阳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心血和智慧,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安泰。

  岳亮兴致勃勃地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十九大盛况,与大家一起探讨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岳亮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帮助我们多出好点子、多谋好方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咸阳发展,助推咸阳不断谱写爬坡过坎、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何新来参加座谈。(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