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岳亮在秦都区看望慰问老人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咸阳文明网

岳亮给108岁的冯爱荣老人赠送中国梦纪念牌。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27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秦都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和特困老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岳亮首先来到108岁的冯爱荣老人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发现所在小区至今不通电梯后,岳亮要求相关单位克服困难、抓紧施工,为老人出行营造便捷条件。594台小区的郭兆申老人今年89岁,看到他思维清晰、精神矍铄,岳亮十分高兴。他说,老年人是社会的特殊财富,要重视老人意愿、发挥老人余热,创造条件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到特困老人尚玉兰家中,岳亮一进门就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并与老人亲切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子女、生活等情况。岳亮要求,当地政府要高度关注老人生活,从物质和精神上给予更多关心爱护,让老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调研中岳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部署要求,积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促使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在咸阳蔚然成风。(咸阳日报 杨宇晗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