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春节期间咸阳城区8000余个车位免费停放
发表时间:2018-02-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2月12日,记者从咸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城区所有的道路停车泊位将继续实施免费停车。

  “我们所管辖的停车泊位有8000余个,从2月15日至2月21日,在主城区人民路、渭阳路、玉泉路、秦皇路和乐育路等路段的停车泊位继续实施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政策,这也是我市实行春节期间免收停车费用的第8年。”咸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祁延龙说,从以往情况来看,像统一广场、人民广场周边等区域车位都很紧张,市民在市内较为繁华的地段停车时,见到车位应该有序停车,不要造成拥堵。如果不是特别着急,还是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缓解出行压力。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能够规范停车,不要占压盲道,在此期间,如果发现有穿着统一制服、持正规收费票据的人员收取停车费用,可以拒缴停车费,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38115599进行投诉,如果发现有“黑收费”的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咸阳日报 记者 宋超)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