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大型情景剧《风情袁家村》精彩亮相
发表时间:2016-10-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照片来源:礼泉手机台

近日, 大型情景歌舞剧《风情袁家村》在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大剧院隆重上演。《风情袁家村》是一台以民俗风情为题材,融合了现代舞台舞美的情景舞台秀,全剧以袁家村民俗文化、人文精神为主线,生动再现了袁家村丰富民俗生活的时代变迁。

《风情袁家村》分为《序幕》《关中情》《袁家情》《山水情》《尾声》五个篇章,追溯了袁家村人多年来不懈奋斗的创业精神,烘托了“幸福至尚”的爱情主题,整场演出温馨感人,该剧以“情景秀”为主要表现形式,演出汇集了舞蹈、歌唱、话剧、 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配合视频互动、大幕投影等高科技手法,整场演出极具现代动感,又富有地方韵味,以浪漫历史为主基调,真实性与艺术性相融合,基本历史事实与民间传说相融合。通过调用现代舞台科技表现元素,集萃了关中传奇文化中多种民间艺术表演形式,使观众目不暇接,拍手叫好。

照片来源:礼泉手机台

照片来源:礼泉手机台

照片来源:礼泉手机台

据了解,大型情景歌舞剧《风情袁家村》全长60分钟,总投资约8000万。特邀国际著名导演、央视电视台《挑战不可能》导演王伟为总导演,电视剧《大宅门》原唱胡晓晴倾情献唱主题曲,由专业团队原创编排,高水准的舞美,动感的舞蹈,唯美的旋律,使观众如痴如醉,让心灵得到一次文化之旅。《风情袁家村》一个个美妙的画面将永远定格在人们的记忆中,成为广大观众喜爱的一部文化精品剧目。(礼泉手机台 杨瑾 刘沛)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