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2016年咸阳市“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31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周洵 摄

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周洵 摄

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周洵 摄

10月28日,咸阳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工作现场会暨2016年“咸阳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摩了秦都区聆水居社区等地的“最美家庭”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了咸阳市开展“最美家庭”活动以来的整体情况,并对评选出的“2016年咸阳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会上,3位“最美家庭”代表还真情讲述了各自的家庭故事,诠释了每个家庭对美德家风的理解,故事真实生动、感人至深。

马俊民指出,家国同构是中国历史文化的鲜明特征。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家风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及家庭成员以德立家,建设和睦家庭。广大妇女同胞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治家有道,彰显巾帼之美。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积极支持、共同参与家风建设,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共同为实现崇德包容 尚法创新的咸阳精神而努力奋斗。(咸阳日报 记者 黄香梅)

责任编辑:高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