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马俊民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2-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2月8日下午,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市文明办等相关负责人,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创文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陈万峰一同调研。

马俊民一行深入陈杨寨十字、李斯路十字、体育场十字和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地,认真查看创文公益广告宣传、交通秩序劝导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马俊民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创建工作标准高、内容多、任务重、时间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提升标杆、再接再厉,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要大力整合优化资源优势,从交通设施管理、交通秩序整治、交通安全教育、创文督导检查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创文活动,全力提升咸阳市的交通文明指数,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我市如期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作出更大贡献。(咸阳日报 记者 王高峰)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