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同创文明城市·共建书香咸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政府门户网

  4月20日,咸阳市“同创文明城·共建书香咸阳”全民阅读活动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启动。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宣布启动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锋,副市长王宏兵,市政协副主席陈永慧等出席并颁奖。

  启动仪式上,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发出倡议,呼吁每位市民和每个家庭积极行动起来,每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咸阳大地处处溢满书香,人人因读书而精彩,家家因书香而幸福,城乡因书香而美丽。活动现场,表彰了首届咸阳市书香社区、书香家庭、书香村镇和优秀读者。

  王宏兵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成为净化灵魂、培养高尚情操的有效手段。

  当日,咸阳图书馆、清渭楼美术博物馆负责人共同为咸阳图书馆清渭楼分馆揭牌。(咸阳日报 记者 康丹)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