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检查指导创文包抓重点部位工作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4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在包抓的创文重点部位汽车南站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记者 杨宇晗 摄

当前,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4月24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带头深入包抓的创文重点部位检查指导。他强调,要抢抓有效时间,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文工作万无一失。

岳亮首先来到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办天王第一社区,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和便民服务站运行情况,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和便民设施改造,搞好道路两侧绿化,让小区更加温馨宜居。

随后,岳亮来到汽车南站,了解残疾人无障碍设施使用情况,察看车厢内公益广告设置,要求突出咸阳特色,完善功能配套,加强公益宣传,切实发挥好创文“窗口”作用。在秦隆步行街,岳亮看到占道停车严重、公共卫生较差、路面部分破损后,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岳亮在检查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迎检冲刺的最后环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拿出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对照测评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切实补齐各类短板。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大暗访曝光力度,倒逼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花落咸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检查。(咸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