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王江到创文包抓重点部位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4日下午,咸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江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创文办负责同志,到渭城区、秦都区创文包抓重点部位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王江一行来到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渭城区文汇办联盟二路社区、惠民商贸城、咸宋路、周陵办崔家村、天元建材市场、陕科大附属学校等创文包抓重点部位,详细检查各单位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对查找出的问题现场督导,提出整改落实办法。

王江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考核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列清单,定时限,明责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完成整改。要坚持把创文工作和改善民生相结合,突出创建工作的惠民宗旨,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要持之以恒抓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窗口服务、市场监管、公平诚信、学校德育等工作,深入宣传创文知识,让更多群众从点滴做起,用文明行动,展现文明形象,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咸阳新闻网 王美丽)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