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委组织部长崔勒宇深入创文重点部位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4日下午,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带领市创文办、市城建局和秦都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包抓的重点部位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崔勒宇一行深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中华广场和渭滨街道办西里村等重点部位,对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推进落实。

崔勒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大,切实按照“全力冲刺、一举成功”的总要求,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扎实有效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创建,特别是对道路街面、公共场所、社区、村镇和高校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要真刀真枪,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细抓实。要进一步丰富创建载体,灵活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各类创建竞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资料的收集整理,以全面翔实的资料记录创文历程、反映创建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舆论力度,全面发动,集中行动,使人人走上创文前台,打好全民攻坚战。中省驻咸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把这件事关全市人民福祉的大事抓出成效。(咸阳新闻网 记者 郑苗裔)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