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薛沛检查指导包抓创文工作重点部位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5日上午,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沛检查指导包抓创文工作重点部位,指出要认真对照标准,强化工作任务,细化措施提升,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创文成功。

薛沛深入到咸阳人民商场、电影院十字、电信人民路营业厅、人民办社区服务中心、渭阳路北社区、天王小学、如意广电公司等,逐一查看指出问题,共同领学创文指标,与志愿者面对面交流,集体进行工作点评,一起商议整改措施。

薛沛指出,创文关乎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发展,关乎咸阳未来,要积极践行“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大力唱响“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把创文指标落实到每个部位、每个集体、每个人,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查缺补漏,特别是抓好社区这个居民之家,志愿者这个有效载体,学校这个关键场所,企业这个薄弱环节,用好暗访问责利器,倒逼责任落实,打好歼灭战,以创文成功助推咸阳爬坡过坎、追赶超越。(咸阳日报 记者 蒋增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