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汉字》巡展走进咸阳师范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4月25日,由中国文字博物馆和咸阳师范学院于右任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汉字》巡展进校园,在咸阳师院拉开大幕。李成海、王改民、路毓贤、王志立、邓宇春等省市书法名家和师生们一起参观汉字演变展览及学院师生的书法作品。

  “《汉字》巡展是我们中国文字博物馆全力打造的精品巡回展览,今天巡展能来到咸阳师范学院,希望能给这里的广大师生带来一场文字盛宴,更好地了解和学习汉字文化,品味汉字和悠久华夏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国文字博物馆纪委书记李宽生介绍说。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吕广利告诉记者,学校一直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希望广大师生特别是于右任书法学院书法专业的学生能够通过这几天的参观,提升自身修养,敬畏汉字、敬畏传统。

  据悉,与《汉字》巡展同时开展的还有《结晶-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中华国宝-青铜器展》,中国文字文化创意产品展以及甲骨文十二生肖木雕版印刷互动活动等。当天与会的书法名家还纷纷现场挥毫泼墨,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咸阳新闻网 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