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马俊民深入城区和西咸新区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咸阳新闻网

  5月27日下午,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秦都、渭城两区和咸阳市城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咸阳城区和西咸新区检查创文工作。

  马俊民一行先后来到七厂十字公交站台、汽车北站、秦皇路、文林路和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中学等地,了解创文测评指标落实情况,实地检查城市基础设施管理维护水平,并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

  马俊民强调,西安市文明城市复检和咸阳市文明城市验收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创文主战场和重要板块,要树立大西安一盘棋思想,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工作对接协调,加大对所辖街道办创文工作督查力度,严格落实好各项指标任务。要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有序开展,抓住有限时间全面排查,限时整改市容市貌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服务窗口单位文明素质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从基本的文明行为入手,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营造文明礼让、井然有序的服务环境。要利用公交车站台、出租车停靠点等社会媒介,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影响力,绘就城市文明主色调。要加大整改问题的点评督办、明察暗访、跟踪问效力度,确保打赢创文攻坚硬仗。(咸阳新闻网 欣闻)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