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岳亮深入城区重点部位暗访调研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重点部位,暗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排查问题,紧盯失分点限期弥补短板指标,以实战状态推进创文各项工作。

  在秦都区文林西路,岳亮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情况,就绿化带断带、违规出店经营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责任、立即整改,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针对之前暗访发现的西宝高速咸阳西出口路段硬化不到位、城区部分主干道监控拍摄不清晰等问题,岳亮要求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着力在弥补短板上下功夫,从根本上消除创建死角。

  岳亮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迎检冲刺的最后关头。要抢抓有限时间,全面排查基础设施残缺不全、公共设施配备盲点等问题,主动认领、限时整改,以实战状态决战决胜创文攻坚战。要把“补短板”与“抓亮点”有机统一起来,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认真较真动真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每一条街道都能彰显出亮点、特色和品位。要全方位开展创文督办工作,倒逼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测评不失分、得高分。要加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深入宣传、全民动员,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局面。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暗访。(咸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