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咸阳新闻网

6月13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在柳仓街了解创文突出问题。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记者 杨宇晗 摄

  6月13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举一反三整改提升,强化协作形成合力,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岳亮先后来到彩虹二路、金华路、柳仓街、秦皇路、文兴路和城西快速干道,检查道路养护、绿化带建设、环境卫生、施工围挡等情况,现场督办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岳亮强调,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搞好绿化美化亮化,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努力让城市美起来、靓起来。

  在陕广社区,岳亮仔细察看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了解创文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公共设施建设,维护整洁生活环境,提升社区服务品质,搞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文带来的新变化。

  检查中岳亮强调,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从细微处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急事急办、要事快办,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没有盲点。要强化沟通协作,坚持齐抓共管、主动补位,注重发动群众、全民参与,最大限度汇聚创文工作合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等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