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到渭城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16日下午,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到渭城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在三普桥综合市场向摊贩了解经营及环境卫生情况。咸阳新闻网记者 杨宇晗 摄

  6月16日下午,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到渭城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强化为民创建意识,从细微之处入手,下茬整改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岳亮先后来到咸阳博物馆门前学道门巷、中山街东段、北大街老城区凤凰台周边等地段,仔细查看道路维护、绿化建设、公益广告设置、交通秩序、“五小”门店经营及卫生保洁等情况。他指出,要及时整修基础设施,开展沿街建筑外立面改造,坚决杜绝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现象。

  在南阳小区,岳亮发现绿化带杂草丛生、公示牌张贴混乱、排污井盖破损后,立即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在三普桥综合市场,岳亮与摊贩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菜品来源、销售等情况,叮嘱他们规范有序经营、维护卫生环境。

  检查中岳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泛调动市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推动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期间,岳亮还检查了民生东路、东风路、朝阳二路全段环境卫生情况。

  中共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检查。(咸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