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7-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1日上午,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大会召开。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1日上午,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大会召开,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聚焦目标、坚定信心,注重细节、团结一致,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全力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出席,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通报前一阶段工作、安排当前冲刺任务,市委常委权王军、陈俊锋、崔勒宇、郭军、刘印生、李晓静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讲话。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岳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集中体现城市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创建经验、全省大局和工作基础要求咸阳必须创文成功。狭路相逢勇者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沉着应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确保今年创文成功。

  岳亮强调,要注重细节、精心备战,着力消除盲点、主攻重点、塑造亮点,力争优势指标夺高分、特色指标多加分、硬性指标不丢分。要团结一致、协同作战,解决群众困难,引导群众参与,做到创文为民、创文惠民。要聚焦目标、拼搏奋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加强督察检查和考核问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马希良在主持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在责任上再夯实,在措施上再精准,在配合上再加强,做到拉网式排查全覆盖、无盲区,全面整改无遗漏、零差错,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创文工作暗访曝光片,秦都区、渭城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有关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和相关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西咸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咸阳新闻网 记者 樊琼)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