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马希良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1日上午,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带领市创文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检查。

  咸阳湖二期公园景色优美、游人络绎不绝。马希良边走边看,仔细询问景区绿化、管理等情况,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坚持建管并重、协调联动,市场化运营,规范化管理,加强服务管理和安全巡查,加大设施配套和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景区的品位和档次,更好展示咸阳文明形象。

  马希良先后来到乐育南路、钟楼广场、东煜市场,现场解决环境卫生、氛围营造、规范管理等方面问题。他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对照测评体系全面进行评估,对照问题清单,全力抓好整改,全方位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和盲点。

  在新兴北路社区,马希良查资料、听汇报,了解创文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对照标准、紧盯问题、鼓足干劲,切实提高社区创文质量和水平。在世纪金花商场(新兴店),马希良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五防”措施,完善投诉机制,优化服务管理,为全市创文“大考”作出积极贡献。(咸阳新闻网 记者 李桦)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