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马俊民一行深入城乡接合部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4    来源:咸阳新闻网

  8月3日上午,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行深入城乡接合部检查创文工作。

  马俊民来到周陵街道办、底张街道办、北杜街道办、中山街道办渭阳路社区等重点部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近郊、城乡接合部市容市貌整治、创文氛围营造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马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摸排盲区死角,对城乡接合部道路坑洼不平、垃圾堆积、绿篱残缺、黄土裸露、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缺失、未规划停车位划线、垃圾箱设置不足等问题,要反复巡查、挂牌督办,推动短板项目达标。要落实街道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志愿服务站点、道德讲堂的活动场所,在醒目位置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有场所分布图、开放时间、活动记录和影像资料,文化场所等方面存在缺项漏项的街办要加班加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充分发挥媒体的功能,加大密度、广度、深度,宣传基层工作动态、工作成效,进一步发动群众,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融入创文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咸阳新闻网 记者 袁森)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