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岳亮参加表彰大会并捧回奖牌 卫华等喜迎奖牌

发表时间:2017-11-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17日晚,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从京捧回全国文明城市奖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等喜迎奖牌。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杨宇晗 摄 

  11月17日,在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咸阳市收获了“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两块奖牌。

  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奖牌,还与获奖代表一起接受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当日晚,岳亮从京载誉归来,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等欣喜地接过了两块沉甸甸的奖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岳亮说,“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两项荣誉,承载着全市上下的共同夙愿与不懈追求,体现着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标志着咸阳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实现了跨越式提升。他强调,成绩标注新起点,荣誉开启新征程,全市上下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振奋精神再出发,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文明水平,进一步唱响“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做实“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向锻造城市文明转变,努力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咸阳新闻网 记者 樊琼 )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