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巩固创文成果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20日上午,咸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明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纪律的通知》,研究部署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听取咸阳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是以制度形式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戴党的核心,坚决执行中央部署,坚决遵守政治规矩,坚决推进作风建设,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持续巩固创文成果,不断丰富创文内涵,努力放大创文效应,推动创文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延伸。要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重大意义,抓紧制定我市试点方案,确保改革有力有序。要认真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加大纪律教育和执纪问责力度,确保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期间我市各项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咸阳市检察院党组围绕中心、忠实履职,为建设法治咸阳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再接再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注重自身建设,努力为爬坡过坎、追赶超越贡献更大力量。(咸阳新闻网 记者 樊琼)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