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重点部位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2日,元旦收假第一天上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深入城区重点部位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不松,狠抓问题整改不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创建成果长期利民惠民。

  岳亮首先来到玉泉路西段,仔细察看道路改造和街面卫生情况,强调要加快施工、搞好绿化,方便群众出行。随后,岳亮来到泉北市场,与商户亲切交谈,并就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墙面野广告、街面脏乱差等问题,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还群众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在毕塬路、滨河市场,岳亮边看边问,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占道经营,推动美好市容和经济繁荣相得益彰。

  岳亮在检查中强调,文明建设没有休止符,巩固创文成果永远在路上。要把文明创建作为长期惠民工程,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享受到源源不断的创文红利。要坚持抓常抓长不动摇,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检查。(咸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