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首届有奖征联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送春联进万家,咸阳市将开展由咸阳市文联主办,咸阳市楹联协会承办的首届新春有奖征联活动。参赛作品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为指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遵循,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展现各行各业共筑中国梦的壮志豪情。参赛作品除过通用春联外,行业新春联必须注明行业名称。

  大赛要求,应征联作以七至十一言为主,符合《联律通则》,有一定的思想和艺术性,充分体现新春佳节喜庆的色彩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字迹工整,每人可限五副以内。

  大赛将设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奖金为1000元、500元、100元,获奖作品将在市楹联家协会会刊《楹联家》中刊登。据悉,本次活动由楹联专家及相关领导组成评委会,进行公开、公正评奖。作品经相关网站公示后,公布评奖结果,截稿日期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本次活动以电子邮件方式征稿,投稿地址:wangyu514514@126.com,参赛作品统一在信件中粘贴文本(不得使用附件)。(咸阳新闻网 记者 王婕)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