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深入城区重点部位检查创文成果巩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3日,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创文重点部位,检查创文成果巩固工作情况。

  马俊民一行来到实验路、新阳光批发市场、人人乐健康花城店、中国银行营业部、新北社区、高铁站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创文成果巩固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要求限期整改。

  马俊民强调,文明创建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创文不停步,不断创新和健全完善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制度措施,建立长效化机制,保持重拳创文的态势,确保创文工作常态化持续推进。要把创文巩固提升的日常检查和定期考核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建立台账,坚持督查、考核、排名、通报和专项督办制度,继续实行“三色督办单”专项督办机制,对创文巩固提升中出现严重反弹、群众反映强烈、造成重大影响的,要严肃予以追责问责。(咸阳新闻网 记者 刘军伟)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