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2018 “一带一路” 中国文化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咸阳举行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3日,“智慧连接·共创共赢”2018“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咸阳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咸阳副市长王宏兵等出席开幕式。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致辞。

  马俊民在致辞时表示,当前,我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向西开放”“共建大西安”等重大历史机遇,我市将大力实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实施文化强市战略,用中华民族创造的一切精神财富感化人、培育人,用时代造就的一切精品力作教诲人、鼓励人,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据悉,“智慧连接·共创共赢”2018“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艺术教育高峰论坛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旨在为中国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提供高质量、最前沿的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咸阳文化艺术教育培训繁荣发展。(咸阳新闻网 记者 刘军伟)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