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创文办工作总结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29日上午,咸阳市创文办举行创文工作总结推进会,咸阳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俊民强调,要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新的起点,在深化认识、周密部署、推动落实、建强队伍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创新制度措施,保持重拳创文态势,以新风貌、新举措、新业绩巩固创文成果。

  马俊民指出,要在今年创文巩固提升年里,制定出台创文工作年度分工、创建工作常态化实施意见和考核实施细则,建立完善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部门包抓、创文督查等长效机制,要把创文工作置于全市追赶超越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全域创建,奋力实现“文明城市”到“城市文明”的新跨越。(咸阳新闻网 记者 刘军伟)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