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举行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2月13日上午,咸阳市在市委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主持并讲话。咸阳日报 记者 杨宇晗 摄

  金鸡献瑞辞旧岁,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13日上午,咸阳市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喜迎戊戌年新春佳节。

  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主持团拜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委常委权王军、马俊民、崔勒宇、郭军、刘印生、张海山和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通报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岳亮首先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咸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咸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岳亮指出,回望过去一年,深感成绩源于奋斗。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点亮投产,建成咸阳湖二期、市民文化中心、古渡廊桥等重大民生工程,摘获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进一步唱响了“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做靓了“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迈出了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坚实步伐。

  岳亮强调,展望新的一年,倍觉使命催人奋进。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拿出泰山压顶不弯腰的魄力,鼓足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劲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崇尚实干、力戒空谈,攻坚克难、一往无前,在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创文成果“四场攻坚战”中开创新的更大业绩。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咸阳人这一年》专题片,高校及科研院所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驻咸部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市级四大家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共260余人参加团拜会。(咸阳日报 记者 樊琼)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