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三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走进三原县东周儿童村共建“丝路星火”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普法宣传站
发表时间:2023-09-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秋雨绵绵润童心,共建护航助成长。为持续推进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有序开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9月3日上午,三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丝路星火”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普法宣传站在三原县东周儿童村举行揭牌仪式。


  活动仪式首先阐明了宣传站普法宣传的功能和意义,要求真正把“丝路星火”普法宣传站建强用好,全面履行职能职责,推进全方位,更深层次的结对帮扶。随后,东周儿童村村长介绍了儿童村筹建起源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将通过共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全力推动儿童村普法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持续在全力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工作方面不懈努力,勇挑依法行政规范管理重任,不断追赶超越、追求卓越。最后,三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人和与会单位领导在活动现场共同为“丝路星火”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普法宣传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观看了三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法润童心、护航成长”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工作系列展板,并在儿童村开展了中秋儿童慰问活动。

  本次三原县东周儿童村“丝路星火”普法宣传站的正式开启,标志着三原县文明实践共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三原县也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凝聚社会共建合力,持续打造共建典范基地,推进三原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文明新三原)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