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全国文明单位彩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彩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积极开展理论宣讲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9月26日,彩虹集团有限公司来到结对帮扶的咸阳市双照村,开展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彩虹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建主管在村委会为双照村党支部委员、村民代表等30余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倡议拒收高价彩礼,推进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彩虹集团还入户慰问了双照村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秦都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