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城关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骨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10-31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0月30日,城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对街道1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及部分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讨论交流”的形式,该站负责人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背景由来、安排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概述、“14536”工作总要求、旬邑县“12383”工作体系、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着重分享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实践成果。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展开讨论,西关社区、东关社区、小塔社区等社区负责人分别依托社区实际问题,提出项目设计构想,现场学习氛围活跃,在场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继续强化志愿服务的组织管理、项目策划和品牌打造,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骨干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推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旬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