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社会实践暨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10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志愿者社会实践暨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


  仪式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咸阳好人、分会会长王鹏对组织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与介绍,同时,王鹏对该学院长期以来大学生志愿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进一步加强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指导、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将高校大学生广泛发动起来,投入到火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为文明创建和促进成长,发挥强有力的引导和带动作用。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分会公益活动的高质量开展表示由衷认可及赞许,她介绍,医学院目前有学生4000余人,下设6个志愿服务社团,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致力于加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曾多次受到团中央,团省委和团市委的表彰。她表示,医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成后,必将对双方的合作交流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学院将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落实,不断丰富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合作交流,实现双赢。



  随后,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咸阳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授“咸阳职院医学院志愿服务基地”牌匾,咸阳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负责人向咸阳职院医学院赠社会实践暨志愿服务“合作单位”牌匾。同时,双方签订了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标志着分会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开始更加深度的合作。

  通过此次授牌仪式,双方达成共识,将发挥基地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不断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