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长武开展“以爱之名·情暖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奉献爱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不断凝聚向上向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6日,长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枣园镇郭村开展“以爱之名·情暖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将一件件干净的衣服按男装、女装、童装等分类悬挂,以便前来挑选的村民更好地挑选到合适的衣服。

  

  “奶奶,您试试这件外套,咱们这早晚温差比较大,这件衣服您早晚套着刚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贺彩艳热心地向前来挑选衣物的群众推荐着。

  “这个小书包不错,我家小孙孙下半年就要上学了,他背着刚合适。”郭村群众田新科说。

  

  这次活动着眼农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实际需求,广泛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奉献爱心,捐赠闲置衣物,真正把爱心送到有需求的困难群众手中,促进了资源流通,调动了群众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捐赠出衣物860余件,下一步,长武县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生活,组织引导广大志愿者走进大街小巷、镇村社区,深入敬老院、福利院、田间地头等,开展接地气、暖人心的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大力倡导团结互助、邻里守望、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陕网咸阳)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