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 > 2017年专题 > 元宵 > 元宵活动 > 正文

咸阳地税举办2017“我们的节日·元宵”职工联欢会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华  时间:2017-02-14

“千家万户聚华宴,岁岁今日笑声欢”。2月10日,咸阳地税“我们的节日·元宵”职工联欢会成功举办。省地税局巡视员、系统工会主席薛庚武等有关领导、市地税局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最美地税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劳模代表,以及市局机关、直属机构、秦都、渭城区地税局干部职工及家属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杜江/摄

联欢会在大型歌伴舞《贺喜新春》中拉开帷幕,市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首先开篇,全场以“改革引领新地税 追赶超越新征程”为主线,分为《初心》、《铭记》、《追赶》、《超越》四个篇章,所有节目都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干部职工及家属自编自演,节目类型涵盖舞蹈、歌曲、戏曲、三句半、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舞蹈串烧》、歌曲联唱《幸福吉祥年》、小品穿越剧《新天仙配》、舞蹈《PPAP》等节目展示了年轻税干青春的气息;情景剧《不忘初心》搞笑情节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不绝如缕的欢声和笑声;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为人民服务》、实景小品《我是服务明星》、三句半《说地税》更是反映了过去的一年咸阳地税爬坡过坎、组织收入艰难玉成、服务发展站位提升、改革创新压茬推进所取得巨大成绩。

小品《我是服务明星》 杜江/摄

此外,还有少儿舞蹈《biangbiang面》、秦腔《火焰驹——表花 血泪仇》、舞蹈《春天圆舞曲》、《绽放》、《正月十五闹花灯》等连连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舞蹈《追赶超越竞风流》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合唱 杜江/摄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欢度元宵佳节,体会着地税和谐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集中展示了咸阳地税“文化家园”建设成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树立了为地税事业继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市地税局 杜江)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