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 > 2017年专题 > 元宵 > 元宵活动 > 正文

礼泉县西张堡镇喜迎元宵佳节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华  时间:2017-02-14

照片来源:礼泉县信息办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礼泉县西张堡镇举办2017年度广场舞大赛。在县委副书记李函宣布开幕后,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始。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参赛队员们都热情高涨,精气神十足。

照片来源:礼泉县信息办

近年来,在礼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村干部和各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礼泉县各镇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农村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广大群众也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感恩党和政府富民强农的好政策,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比赛共有12个村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将根据参赛队伍的舞蹈编排、整齐程度及整体形象来进行打分,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卢家村取得广场舞大赛第一名。(礼泉县文明办 信息办 张嫣茹)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