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向河南、商洛洪涝灾区募捐款物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咸阳文明网

  全市各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7月20日以来,河南省和我省商洛市遭遇强降雨天气,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郑州等地市、我省商洛市洛南县等县镇出现严重内涝,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农田被洪水淹没,损失巨大;很多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亟待修建恢复;很多受灾群众房屋倒塌,生活非常困难。

  灾难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救援迫在眉睫。为迅速支持河南、商洛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咸阳市红十字会在此呼吁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踊跃奉献爱心,协力济困,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驰援灾区红十字在行动,善举不分大小,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筑大爱长城,全力抗击洪涝灾害!

  捐赠热线:029—33169569

  救灾账户:

  单位:咸阳市红十字会

  账户:26406201040010757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咸阳秦都区支行营业部

  特别提醒:各位爱心人士或单位捐赠时,请注明捐赠定向意愿(河南或商洛)。

  咸阳市红十字会

  2021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