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图说秦地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冠胜深入三原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714日,咸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冠胜一行,深入三原县检查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麻军峰陪同检查。

   

  2022年,为了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三原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充分整合阵地资源,建强壮大实践队伍,精准施策服务群众。有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51个实践站的建设任务。人员、场地、制度都已到位。实现了省、市文明办要求的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五有”标准。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关街办丰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认真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郑冠胜要求,务必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尽快实现机构完善、制度健全、运转有序的目标。要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打造富有三原特色、影响面广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让更多的群众在文明实践中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层层落实、落地见效。(文明新三原)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