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罗军一行到渭城区 走访看望呼秀珍老师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一行到渭城区道北学校,走访看望呼秀珍老师。

  在道北学校会议室,罗军为呼秀珍老师送上鲜花,与她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她常年坚守教学一线教书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默默奉献的精神和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罗军说,榜样是一面旗帜、一种力量,呼秀珍老师55年如一日,坚持寓教于乐,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大教师要学习呼秀珍老师对党的教育事业毫不动摇的坚决信念,围绕本职工作,发挥优势特长,再接再厉,担当作为。要学榜样、赶榜样、超榜样,以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咸阳教育品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大力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呼秀珍老师继续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一起,做好学生的人生领跑者、引路者,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计划 实习生:焦姗 )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