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张海文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海文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张海文对各个组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各组汇报。

  张海文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和监督指导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来抓。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口冷链食品、冷链物流业从业人员进行定期检测,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续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切实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科学防范能力,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定决心,推动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赵鹏)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