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吕来升调研城区供水和大数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吕来升首先来到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听取供水管网、净水流程、公司运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日用水量等情况。他强调,城区供水事关千家万户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要以安全、优质为目标,加强企业管理,促进企业运营,增强企业实力。要加强值守、畅通信息,扎实搞好调度管理、水质监测、维护服务等工作,确保全天候安全优质供水,切实满足市民生活和生产用水需求。随后,他还来到市西郊污水处理厂,实地了解提标改造项目、污水处理运行等情况,叮嘱要严把达标排放关口,为打好碧水保卫战作出贡献。

  在市大数据管理局,吕来升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强调,“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是方向,要发挥我市独特优势,围绕市委“提能增智”部署,开拓思路、大胆尝试,以市场化为方向,加强数据整合分析,促进与产业融合发展,打破体制机制壁垒,不断增加数字经济新增长点,为咸阳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袁森 )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