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王飞到城区重大项目进展和民生保障工程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城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咸阳北站运营和城市供暖等工作。

  王飞一行来到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实地调研绿地双照湖酒店群、尚法路、北门户路等在建项目工地,认真查看项目设计图,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计划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银西高铁咸阳北站,查看车站运营与疫情防控情况;在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了解咸阳市主城区东部供暖应急过渡热源项目运行情况。

  王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提升工作效率,开足马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各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好高铁站等重要关口,严格做好消杀、监测工作,筑牢高铁站点疫情防控“防火墙”;要充分认识做好供热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设备检修,实时监测数据,全力保障群众冬季取暖需求。(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婕 )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