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王宏兵一行到乾县调研“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兵一行到乾县,调研“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并为全市“无黑无恶无乱”创建示范单位城关街道办揭牌。

  王宏兵一行听取乾县平安建设、“三无”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城关街道司法所、扫黑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调研平安建设、“三无”创建工作情况;深入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阳峪派出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及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情况,深入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王宏兵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把“无黑无恶无乱”创建作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力抓手,紧盯黑恶问题多发领域,治理基层建设薄弱环节,不断筑牢扫黑除恶基层战斗堡垒。要健全完善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全力做好平安乾县建设工作,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