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梁星亮作宣讲报告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日,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梁星亮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卫华,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市委常委马俊民、孙亚政、张海文、王宏兵等出席。

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梁星亮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梁星亮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大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深度,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 

  杨长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树立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不断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和把握,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持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实效上,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战略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区县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社科理论界代表及离退休老干部、国有企业职工、高校师生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杨宇晗/图)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