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中国梦 家国情”咸阳市国庆交响音乐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30日晚,“花好月圆话咸阳”系列活动之“中国梦 家国情”咸阳市国庆交响音乐会在中华广场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锋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交响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帷幕,交响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管弦乐《红旗颂》、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管弦乐《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管弦乐《我的祖国》、男声独唱《跟你走》、管弦乐《钢铁洪流进行曲》等十六首红色乐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整场演出在交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本次音乐会,按照市委市政府“花好月圆话咸阳”活动总体安排及《咸阳市2021年度欢度中秋国庆重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咸阳爱乐乐团承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马驰骋)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