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标杆点位实地观摩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全面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创文办根据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组织全市部分社区和窗口行业召开标准规范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全市选树标杆,推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 

  103日至109日,市创文办先后组织秦都区、渭城区、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银保监局分别在秦都区古渡街办华泰社区、渭城区渭阳街办三普社区、延安大学咸阳医院、万达广场、咸通酒店、西安银行咸阳分行召开创文工作标杆点位实地观摩推进会,重点对社区小区、商场超市行业、宾馆饭店行业、金融系统标杆点位创文工作标准进行实地观摩学习。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点评,全市各窗口单位、各社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标准和整改方向,进一步优化市民群众生活环境,为推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市创文办将加大日常督导力度,严格对标《咸阳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考核标准》和《新增测评内容补充通知》,针对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场所进行专项督导,提升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于静)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