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王永锋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1日,由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局主办的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统一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忠平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市级和13个市区县同时启动,组织了62家市级部门,举办7个专题日、9场讲座、1轮线上知识竞赛和1场专业技能大赛等。当天,共有22家单位布设了27个展位,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王永锋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不断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要强化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撑,加快平台建设,不断健全保障机制,持续做好监测预警,着力提升应急能力。要提升治理水平,深入普及网络知识,从严管控有害信息,坚决打击违法行为,进一步整治网络乱象、规范网络秩序。要增强防范、法治和协同意识,自觉做到依法、安全和文明上网,携手同心、团结一致,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网络舆论环境。 (咸阳日报记者:刘计划)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