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花好月圆悦动咸阳”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1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花好月圆话咸阳”活动总体安排,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举办的“花好月圆悦动咸阳”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进咸阳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文化惠民举措,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期间市文旅局组织市群众艺术馆、市演艺有限公司、秦都区、渭城区文旅局在统一广场、中华广场、钟楼广场、福园巷子等举办了“花好月圆悦动咸阳”系列文艺演出。

  恢宏大气的歌舞、声情并茂的演唱、饱含深情的表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艺展演,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咸阳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市民游客送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市演艺有限公司联合福园巷子文旅街区策划推出的“国庆七天乐福园最欢乐”文化穿越之旅活动将传统戏曲文化融入现代景区运营,有力推进了咸阳文旅融合发展,被央视一套、新华网、人民网等中省市媒体报道。福园巷子景区客流量、综合收入大幅提升,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系列活动的举办,充分彰显了我市以文彰旅,以旅促文,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展现了我市文旅事业增量提质,创新开拓的发展思路,为奋力推动“十四五”文旅事业一路向“阳”赋能加油。(咸阳日报记者 李石)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