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张岗岭到礼泉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到礼泉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特困老人,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关怀及节日祝福。

  家住礼泉县城关街道办药王洞雒村的老人王玉琴今年102岁高寿,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张岗岭走进家中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冬季取暖等情况,叮嘱子女要在生活上悉心照料,精神上温暖关怀,感情上贴心交流,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在特困老人唐惠琴家中,张岗岭关切询问老人平日身体情况,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加强运动锻炼,确保身体健康,并祝福老人一家幸福和睦。

  张岗岭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多关心关注老年人家庭,及时落实养老金、高龄补贴等相关政策补助。要聚焦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健全完善养老保障服务体系,持续提升老年群体服务保障水平,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群体过得更加安心舒心。(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高依)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