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离退休人员重阳节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九九重阳浓情关爱”离退休人员重阳节茶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参加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沛,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建军、王满院、任杰参加。

  张岗岭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机关全体同志,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各位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的辛勤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奉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感谢。

  张岗岭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和创新变化。张岗岭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咸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全面保障好、落实好各项待遇,坚持在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主动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持续推动人大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高依 实习记者:陈肖容)

责任编辑:宋 凯舞